Thursday, April 10, 2008

爸爸, 我.........


清明时节虽然已过整个星期. 但我对父亲的思念却丝毫不减. "树欲止而风不息, 子欲养而亲不在", 他的离去确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


我的父亲,虽然没机会上完高中. 但他那的处世态度却是让我由衷敬佩. 说实在的, 我有今天的成就除了要谢谢他对我细心的栽培及保送我到国外升学, 最主要的还是受到他对工作态度的精神与热忱影响. 直到我到外就业, 他依然是在我的工作上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军师".


"爸爸, 我一定会不断力求上进.做得更好! (无论在工作上受到多么大的委屈和磨练)

至于玟汐, 彦呈及玟漪, 我定会好好的栽培他们. 不保他们有朝一日飞黄腾达, 但定会让他们能活得精彩, 快乐及健康!

爸爸, 我..........(妈妈及弟妹们)真的很想你."


注:上载了一个家庭小片段与你(大家)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