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我人生的喜怒哀乐 - (好友篇)


今天想来点不一样的心情分享...以下是好友在百忙之中, 针对我在工作上的一些"奇特"遭遇而发表的. 希望能博君一笑. (^_^);

注: 请尽量用广东发音!



"DO WE ALLOW NON NxxTxx PRODUCTS OPERATE FROM ONE SYSTEM ?"啊..??



妈的....累得妈妈都不认得了...:


想到将要离开这"鸟巢"江湖...喔:

休息为了更长远的路...啦啦声觉觉猪先啦:

我会发奋图强的!!!!必胜!YES!: 

点解我会有个甘暝顽不灵的下属....救命啊:


别人的性命是镶金又包银,阮的性命不哒钱...呜呜呜呜: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什么样的人生......

我掏心掏肺去换取人家的狼心狗肺!!!我干!:
晴天霹雳!!! DMS GOT HELD UP ??? AUSTERITY DRIVE !!! :


一旦过咗DMS,丢.....ICD出唔出到, DASHBOARD是点, 关我兰事啊!!??过主啦.:
天啊...屋漏偏逢连夜鱼


生活中,零碎的成就难免会有小小的自满....:


想起过去的秘辛,泪流成河.....啊..一部春秋史,千年孤臣泪...:




想起这些可狠的小人..昏君, RAFIDAH, 贵妇......我恨不得亲手刺死他们!!!!我插!我插!我插插插!:

点解....我日做夜做....INCREMENT仲系甘少??天理何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