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2010 的十二月...

也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没更新我的BLOG. 实在是惭愧. 不过说实在的, 我也的确被满满的工作(和飞行)时间表压的有点透不过气.....

回看2010的成绩表, 虽然全部都达成指标(有些甚至超越), 说真的我个人觉得如果澳洲配合度提高的话, 我相信可以做得更加好.

2010年我去了好多地方, 有些甚至是我从未想过有机会去的地方. 当然也拍了不少照片, 有时间的话会陆续上传到这边跟朋友们分享 (多数已经在Facebook了). 这些经验丰富了我的见识和人生观. 我想这算是这份差事的安慰奖吧.
[2010 到过的地方有: 阿根廷, 巴西, 埃及, 加纳, 印尼, 新加坡和澳洲]

2010人事方面的确是平静了许多, 没有了在马来西亚的乌烟瘴气, 却多了一份来自泰国同事们的信任. 说真的这一年确实是我工作那么久以来最平静, 最能让我专注在工作岗位的一年.

2011年就快要到了. 公司那边也有可能会有新的安排. 希望是个好的新开始.....Wish me luck :)


P/S: 我会开始更新BLOG, 多多少少也是受了一位我非常尊敬的老朋友(前同事)的影响. 一个年长又睿智也常常提供好意见的朋友. Uncle Lim (今天也是他开始写BLOG的一天 http://sly-pecktho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