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农历新年前夕.....

昨天下班时带着相机往曼谷唐人街跑了一趟. 心想感受下当地的新年气氛.在汽车里呆了差不多一个钟头后, 总算到了热闹繁华的唐人街. 







那里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好不热闹!到处都播放新年歌曲,兜售新年摆设和腊味, 跟马来西亚没什么两样.我匆匆吃了碗云吞面后就拿起相机开始顺着街道边走去.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在人地生疏的地方拍摄,也不知当地人对被陌生人拍照会有何反应,只好匆匆的拍了些照片后就离开了.





明天 (2/2/2011) 就会和老婆孩子们搭飞机回槟城过年...少了小时期待过年领红包那份雀跃的心情, 却多了一分思乡情怀.

这次过年最让我期待的就是日新20年联谊会. 想到可以在那里见到一些老朋友,心里确实是非常期待.我很感激那些充满热诚的同学们不求回报,努力通过Facebook/ 手机短讯的到处联络. 在短短的的一个月, 他们已经成功在Facebook那召集了大概三百多个人了. 科技真的缩短的人与人的距离.它的功能实效也实在是不可思议.

今年新年愿望还是和往年一样. 愿合家出入平安, 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而我当然也希望在工作岗位上能更上一层楼,"兔"气扬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