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平凡的不凡

前些日子在网络上看到了一个让我非常感动, 震撼的短片。 那是有关一个手提电话门市部销售员Paul Potts的事迹。

我不自觉的重播又重播电脑银幕上的视频。 好几次自己也不自觉的流下了感动的热泪。就为了一个异国的手提电话销售员,一个身材矮胖, 样貌平凡的中年男人,一个用他自己那股扎实且充满魅力的嗓音, 感动的歌声证明了自己的人。

而让我最为感动的一幕就是他在多数的听众支持下以《Nessun Dorma》赢得了《Britain's Got Talent》的冠军。他不但为自己赢得了丰厚的奖金和唱片合约。 也为自己的人生画下了新的一段里程碑。

比起许多人, 他的人生际遇可谓坎坷不平,命运之神几乎没眷顾着他。然而在他自己不捨不弃的努力下,最后为他自己迎来了一个美好的人生、全新的起点。我实在是佩服他的信念和执着,也佩服他那面对挫折的勇气! 他绝对是一个值得我去学习的一好榜样!

加油!

2 comments:

海市蜃楼 said...

人生也是由两首歌交织而成的
一首是上天要你唱的指定曲
一首是随你喜欢的自选曲

以生俱来的种种及来不及改变是你的指定曲
依照天赋和兴趣而展开的响往和追寻是自选曲

前者或许宿命
后者却让你开拓你要的海阔天空

巧妙的融合
拼凑出盪气回肠的一曲
不绝于耳....

金果 said...

我自认没有超好的运气, 也没有胆量去"博一博". 总觉得一步一步的走出自己的路也是一种修行. 当然, 倘若有命运之神的眷顾自然会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