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家.....

有一段日子没回老家了. 说真的, 不想家是不可能的事.
我想家, 想母亲, 爷爷奶奶及弟妹们. 也想家乡的一却. (家乡在北方-也是"北望"这名称的起源)

但我现在最想的是, 我那现在怡保的那对年幼的心肝宝贝.

原想计划在长女明年上小学一年纪的时候, 叫老婆把工作辞去然后把现在怡保的那对心肝宝贝给接下来一起同住. 起先她答应了, 但她现在又犹豫不决. 事关在一系列的"涨风"之后, 她深怕若把手头上的工作辞去会加重我的负担. 我了解她的隐忧也为她的体贴感动. 希望我的待遇在年终或明年会有所改善. 那我就可除去她的顾虑了.

最近我在网上看了不少感人的视频. 大多数是属于激励式的. 但以下的视频却是少见的广告. 那是一段由新加坡政府推出, 马来西亚知名导演Yasmin Ahmad所指导的广告. 其目的是为了向人民宣扬家的重要. 可真是用心良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