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再见2008

忙着忙着....2008也就快结束了. 回想就要过去的一年里发生的种种却是历历在目.

我也有好几个月没在这留言. 除了忙之外, 我的懒散是主要因素. (不想为自己找借口).


2008事业

~ 不知如何形容. 有些人以为我在八月份的那个转变是"更上一层楼". 其实那只不过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到目前为止, 我并没有升职加薪....我虽然被委托负责一个蛮"任重道远"的策划但却是一份没有回酬的工作(到目前为止还没任何改变). 在外人眼中我现在的工作是一份优差, 可以到处飞. 其实我有苦自己知. 以下的画面和词可略微表达我的心情 (谢谢这位吕姓朋友的金句).




健康

~大致上本身健康还算可以. 只是在十月中患了轻微的颈肩肌肉/神经痿缩的文明病. 目前仍须做几次的物理治疗. 据医生说我须要好几个月(要四到六个月)才会完全复原.

财务

~跟事业息息相关. 原本以为在八月接手新工作时会有一些改变但却只换来无比的失望. 经过了这次的教训, 下次我必定要更加小心, 在没有明确的商讨前决不虽意接受公司的委托. (我做了傻仔好多次了)





孩子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孩子们都健康成长. 转眼间玟汐明年一月就上一年级了. 彦呈也将在农历新年后下来和我住在一起. 而玟漪呢,也有可能会把她给带下来. 那时候诗媛应该是一个全职的家庭主妇了吧.


2009再加油吧!

笔: 31/12/2008 8.06pm

2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nice blog n thk for sharing, hai friend u r invite to my blog, i want share my video n happiness to u, thk

金果 said...

Thanks Yoga Tramp. :)